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电子集团曾毅董事长

2022-12-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2月10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中国电子集团曾毅董事长,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署华润银行与中电金信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集团靳宏荣董事、陆志鹏副总经理,集团王崔军总经理、陈小军副总经理、全华强总会计师陪同参加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对曾毅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转型发展情况。王董表示,近年来双方围绕数字科学、网络安全、产业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此次联合打造央企金融基础设施信创平台,既有效落实了国资委打造联合创新体的战略部署,也符合双方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发挥自身优势,携手达成保障国家金融基础设施安全可靠的战略目标。

曾毅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中国电子在数字金融领域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电子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他表示,双方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多领域共同担起了央企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共同探索产业与行业的合作创新模式,继续拓宽协作领域,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安全发展。

会谈后,王祥明董事长和曾毅董事长共同见证了华润银行与中电金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创领域、信息科技领域和金融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国电子集团、中电金信相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财务部、智能与数字化部及华润银行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曾毅董事长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曾毅董事长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