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各业务单元结对帮扶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工作会

2022-11-1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17日,华润集团各业务单元结对帮扶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工作会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华润集团副总经理蓝屹出席了会议,集团办公室、业务单元结对帮扶主要负责人、希望小镇建设者、轮值镇长及小镇所在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蓝屹副总经理从如何正确看待结对帮扶工作,如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如何加强团队作风能力建设三个方面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华润是红色央企,建设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部分。要明确工作宗旨、优化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希望小镇产业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强希望小镇组织建设、坚守干净扶贫的底线不动摇,从而实现华润希望小镇在新阶段的创新、升级、突破。

本次项目工作会还重点介绍了集团十四年来建设希望小镇的情况以及后续管理和运营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对结对帮扶工作实施细则、集团慈善公益活动管理办法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希望小镇建设者代表、轮值镇长代表、乡镇政府代表围绕希望小镇建设经验、后续管理和运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华润慈善基金会、井冈山市罗浮镇人民政府、华润万象生活签署了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相关协议。

11月18日,轮值镇长和乡镇领导参观了小径湾华润档案馆,通过参观“润物耕心”为主题的华润历史文化展,近距离感知了80多年来华润不断发展壮大的足迹,深入了解了华润的行业现状和发展成果,真切体会了华润的使命追求和社会担当。华润光辉的发展历程、多元化的产业组合、厚重的文化积淀、丰富的产品品牌,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