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副市长朱鹏到访华润集团

2022-11-1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15日,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天津市朱鹏副市长,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陈小军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朱鹏副市长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和在津业务情况。他表示,华润相关业务板块在天津市都有布局,这些业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华润将与天津共同抓住“十四五”新一轮战略机遇期,发挥华润业务多元、专业运营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朱鹏副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天津“十四五”规划。该规划提到,天津在“十四五”时期的首要任务是基本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朱鹏副市长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化现有合作的同时,加强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科技及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领导,华润万家、电力、燃气、置地、微电子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