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举办第五期高层培训第三阶段暨“华润之道”第十九期及集团优秀年轻干部第三期培训班毕业典礼

2022-11-12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
字号 A- A+

11月11日,华润集团第五期高层培训第三阶段暨“华润之道”培训班(第十九期)及集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三期)毕业典礼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小径湾校区举行,集团董事长、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主任王祥明,总经理王崔军、董事潘福、副总经理王传栋、陈小军、王春城、韩跃伟、蓝屹等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业务单元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各专业学院执行班主任,各业务单元人力资源负责人、培训负责人、本期学员,以及深圳湾实验室等外部机构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第五期高层培训六个小组对七个行动学习课题进行了汇报,为集团各单位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党的建设”“国企改革”“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重点工作提供了支持和引导。同时,第十九期“华润之道”培训班、第三期集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承接并延续集团高层培训第五期重点课题,围绕“四个重塑”下的行业新方向、新赛道,结合集团“十四五”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进行了对标和调研,转化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课题,两个项目的优胜课题同时进行了汇报,助推“十四五”战略落地。

会上,王祥明董事长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专题宣讲,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计3000余人收听了专题宣讲。

宣讲会后,王祥明董事长、深圳湾实验室吴云东院士共同见证了集团与深圳湾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并现场为华润三九-深圳湾实验室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活动的最后,王祥明董事长为本期176名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学员奖及优秀班级奖。潘福、王传栋、陈小军、韩跃伟、蓝屹等集团领导为集团2022年度优秀学院、优秀教材、“未来之星”优秀营地及本期培训优胜课题颁发了奖项。

王祥明董事长专题宣讲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毕业典礼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