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一汽集团徐留平董事长

2022-11-10 集团战略管理部
字号 A- A+

11月10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一汽集团徐留平董事长,双方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对徐留平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润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集团的整体情况,尤其是作为“大国民生”企业,近年来积极在“大国重器”方面努力前行,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彰显央企责任担当。王董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希望双方共同携手,聚焦现代产业链链长、科技创新、原创技术策源地等方面,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落实并取得成效。

徐留平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一汽集团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一汽集团的光辉历程以及在近年来科技转型方面的成果。徐董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汽车类产品与服务业务、衍生生态业务、存量资产盘活等业务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在王祥明董事长和徐留平董事长共同见证下,华润集团与一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产品业务、商业资源协同、移动出行服务、“芯片+整车”产业合作、城市建设运营、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金融领域、智能数智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一汽集团周治平副总经理、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蓝屹副总经理,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华润置地、资产、微电子、数科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徐留平董事长
王祥明董事长与徐留平董事长会谈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