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

2022-11-0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双方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徐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对宋乐伟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各板块发展和在徐业务情况。王董表示,徐州与华润集团合作历史悠久,目前华润已在徐州投资多项业务,感谢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给予的支持,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华润集团与徐州的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华润将助力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宋乐伟书记对华润集团大力支持徐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徐州相关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徐州正立足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定位,围绕“产业强市、区域中心”着力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华润的合作,将全力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和本次交流成果,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项目对接,加快推进更多项目合作,徐州将为华润在当地的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及各相关部门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万家、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宋乐伟书记
王祥明董事长与宋乐伟书记会谈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