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置地香港公司

2022-11-04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11月4日上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前往华润置地香港公司,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华润置地香港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华润置地香港公司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王崔军总经理详细了解了置地香港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员工构成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汇报置地香港公司业务发展、 “重塑香港”战略落实情况等,并代表集团对置地香港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崔军总经理强调,置地香港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持香港发展经济,助力香港排解民生忧难。王崔军总经理对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关注债务结构和加息周期,做好风险管控;二是要多做研究,梳理好策略,助力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三是要聚焦北部都会区建设,重点支持香港民生经济发展;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并做好专业人才培养储备。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