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置地总部调研

2022-11-02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11月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置地总部调研,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公司在“稳增长”和“四个重塑”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华润置地管理团队成员、总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大区负责人、万象生活管理团队成员参加调研。

王祥明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华润置地负责人关于“稳增长”和“四个重塑”工作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因素,华润置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国资委和集团“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

王祥明董事长就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贯,提出明确要求。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方面,王董强调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同时,结合华润实际,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六项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面,王董要求置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企业各项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王祥明董事长对置地“四个重塑”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价值重塑中做好“十四五”中期检讨;二是业务重塑中做好固基强本提质,特别要重视创新发展模式、优存量、收并购、科技创新、风险管控、香港业务等方面工作;三是组织重塑中持续打造敏捷、高效、精干、活力组织;四是精神重塑中坚持“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的文化。王董最后勉励置地坚定目标,持续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推进“四个重塑”,全力以赴做好业绩冲刺,坚决承担起集团业绩“压舱石”和“稳压器”的使命担当,为建设“行业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不懈奋斗。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