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王崔军等集团领导参观华润体育专题展

2022-11-0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1日上午,王祥明、王崔军、潘福、王传栋、陈小军、全华强等集团领导参观了华润体育专题展览。本次参观从举办过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出发,穿越体育精神与华润精神交相辉映的长廊,走过传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力量的排球广场,而后踏入“十年耕耘路、奋进再远航”主展区,重温集团文体产业多年来与中国体育事业同频共振的发展历程,弘扬华润和中华体育一脉相承的宝贵精神。

王祥明董事长在参观过程中指出,华润档案馆充分挖掘史料策划了本次专题展,并与华润置地文体公司协同办展,藏品丰富、形式新颖,不仅有诸多早期代理的国产体育品牌,更有国家级的体育场馆和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展示形式打破传统,形成片区联动。华润多年来与体育结缘,这些都是历史的缩影,未来华润与体育将有更多交织,要做好国家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主场守护人、赛道铺路人、赛事领航人”。

此次体育专题展自10月10日开展,为期两个多月。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有力营造了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