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双鹤总部

2022-10-26 华润双鹤
字号 A- A+

10月26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双鹤总部,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公司业务发展情况。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华润双鹤管理团队成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管理团队等参加调研。

王祥明董事长实地考察了华润双鹤创新事业部、研究与发展中心两个研发创新机构,详细了解了重点研发项目进展,仔细询问了技术平台建设、技术开发合作、后续研发工作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一线研发人员亲切交谈。王董表示,双鹤的创新工作起步较稳,发展较快,方向较明确,机制创新为科技创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进一步铺就职业通道,给予干事创业的人更多平台和机会,使得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调研中,王祥明董事长听取了华润双鹤推动“稳增长”的经营举措及成效、落实“四个重塑”的具体做法及2023年经营思路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华润双鹤按照“四个重塑”要求一体推进“十四五”战略落地,各方面工作与这些要求保持了一致性,在落实“四个重塑”上做出了亮点,价值重塑凝聚共识、业务重塑提质创新、组织重塑层层深化、精神重塑新时代太行精神。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华润双鹤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迎难而上,不断做实做细工作,为集团“稳增长”作出了贡献。

王祥明董事长强调,华润双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关注二十大报告中对自身业务开展具有指导意义的表述,深刻领会精神、做好解读、细化措施,融入自身改革发展之中。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稳妥做好上市公司价值管理;二要坚定不移做好创新转型;三要重点关注投资并购能力提升;四要抢抓机遇做好集采应对;五要持续做好组织和精神重塑工作。希望华润双鹤上下发扬好“新时代太行精神”,不断增长、不断创新,一步一个台阶,努力成为大众信赖、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制药企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