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在港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2-10-15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近期,华润集团在香港召开主题为“牢记习近平主席殷切嘱托 奋进重塑华润新征程”的在港年轻干部座谈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集团前三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在港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集团在港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贯彻习近平主席给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及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同时,以华润“四个重塑”为先导,就如何推动战略落地、发展集团在港业务及加强港籍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集团持续做好香港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若干建议。

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王祥明董事长在今年集团第三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对在港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敢于奋勇争先,开创集团在港业务发展新局面,主动融入香港未来发展大局,带动壮大爱国爱港人才队伍;二是勇担治企兴企重任,把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注重一线锻炼,提升解决实际问题、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四是永葆危机意识,深刻领会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新政策精神,全身心投入干事创业新征程。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