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

2022-09-2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2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南平市拜会了市委书记林瑞良,双方就落实项目合作、探讨拓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林瑞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南平。林瑞良书记表示,南平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谋划南平“十四五”发展。华润集团与南平市在燃气、电力、医药等领域的业务合作进展顺利。此次,华润怡宝在南平市投资设立70万吨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林瑞良书记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的关心支持,王董表示,在南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华润在南平各项业务都取得良好效益,南平市拥有丰富的自然物产资源,这里的好山好水更能生产出好产品。华润将持续发挥自身的产业多元化综合优势,将南平所有、华润所长结合好,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为南平经济取得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南平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出席了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动工仪式。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华润怡宝负责人分别为本次开工仪式致辞。

武夷山生产基地是华润怡宝“十四五”期间规划新建的工厂之一。此次武夷山项目奠基,距其全国首个落地开工的华东生产基地仅相隔1个多月。该基地正式运行后,将促进华润怡宝在福建、江西、浙江形成更完善、均衡的供应链布局。这不仅是华润怡宝落实“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的具体行动之一,也是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将为华润怡宝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南平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建彬等政府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及华润怡宝、电力、燃气、水泥、医药商业等业务单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拜会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
双方会谈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参观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
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动工仪式
华润怡宝武夷山生产基地动工仪式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