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置地调研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

2022-09-23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9月23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置地实地调研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负责人,集团驻京首席代表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祥明董事长听取了华润置地有关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专项汇报,并走访了北京西北旺万象汇、有巢公寓总部基地店、北京瑞府项目示范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和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具体举措,仔细询问项目EHS应急响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流程与工作机制,并重点关注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细节,强调各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落细各项举措。

王祥明董事长对置地安全保障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指出,各项目务必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置地各级EHS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把关、亲自督导、亲自值守,重点关注在京及环京业务的安全管理,切实保证“不起火、不冒烟、不出事”的目标实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