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市长郑德雁

2022-09-1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1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烟台拜会了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就巩固和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会见交流表示,烟台自然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便利、工业基础雄厚,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城市更新、海绵城市、新城建”全国试点项目建设,聚力打造智能低碳城市,上半年主要经济发展指标领跑全省,增长势头强劲,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潜力巨大。华润与烟台互访密切,多年来已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大消费、科技及新兴产业五大业务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烟台当前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将融合华润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优势和烟台资源禀赋优势,在华润与山东战略合作大框架下,持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基础,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不断拓宽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制定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将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打造成华润与山东合作的样板和典范,助力烟台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在烟台期间,王祥明董事长还实地赴华润啤酒烟台工厂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听取了华润雪花啤酒烟台工厂生产经营等工作汇报,并与工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于胜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松杰,市政府秘书长王文锋,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区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群众工作部和华润雪花、置地、电力、燃气、医药商业、环保、化学材料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市长郑德雁
座谈会现场
王祥明董事长听取华润啤酒烟台工厂工作汇报
调研华润啤酒烟台工厂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