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赵豪志

2022-09-1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1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青岛拜会了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双方就新时期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陆治原书记、赵豪志市长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到访青岛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支持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陆治原书记简要介绍了青岛市情,并表示,青岛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发展实体产业,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实现“六个城市定位”目标。华润集团是实力强、品牌好、信誉佳的红色央企,业务布局领域与青岛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华润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实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在饮用水、城市建设、新能源、城市燃气等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在青岛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王祥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华润发展历史和六大业务板块情况,并表示,此次率团到访青岛,是落实华润与山东战略合作共识,巩固和深化华润与青岛多领域务实合作之旅。青岛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坚实,城市宜居宜业,双方多年来互动密切,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大消费等业务领域建立了扎实的合作基础,结下深厚友谊。华润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产业优势,对接融入青岛整体规划,加强与青岛工作对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常委、副市长刘建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海生,市政府副市长常红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市政府秘书长李虎成,相关部门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和华润怡宝、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商业、博雅生物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