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山东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市长侯晓滨

2022-09-1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14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赴临沂市拜会市委书记任刚、市长侯晓滨,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抵达临沂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足迹,赴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学习沂蒙精神。王祥明董事长表示,沂蒙精神与华润集团红色基因高度契合,沂蒙精神诞生于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在沂蒙这片红色沃土的展现和升华。

任刚书记、侯晓滨市长对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临沂市表示热烈欢迎。任刚书记表示,感谢华润集团对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临沂文化历史悠久,区位优势独特,有百万级的市场主体、千万级的人口、万亿级的商贸物流,经济体量大。自8月3日带队赴深圳拜访华润集团以来,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进行积极对接,围绕医药健康、绿色食品、新区片区统筹开发已取得良好合作进展。希望未来能全领域扩大与华润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力临沂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市委、市政府将为华润在临沂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任刚书记、侯晓滨市长对华润集团在临沂发展给予的支持。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与山东合作历史悠久、合作领域广,华润业务板块在山东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临沂市加强与华润业务的对接,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在鲁合作领域。未来华润将继续充分发挥市场化和多元化业务协同优势,与临沂在大消费、综合能源、绿色建材、新区片区统筹等领域深化合作,研究乡村振兴协同发展,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打造华润与临沂合作新高度,助力临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合作共赢。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凤友、市政协主席边峰及相关区、县部门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及华润五丰、电力、燃气、水泥、医药、化学材料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市长侯晓滨
座谈会现场
王祥明董事长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