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市长于海田

2022-09-1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13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济南拜会了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双方就落实今年2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刘强书记、于海田市长感谢华润集团过去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刘强书记表示,希望华润集团依托自身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大在济南产业布局力度。济南作为华润集团在山东发展布局的重点城市之一,多年来双方在电力、燃气、地产、医药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果。济南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战略机遇交汇叠加,济南各行政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将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华润在济南业务发展,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推动新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双赢。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济南市长期以来对华润在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王董表示,华润与济南合作历史久、合作领域广、合作友谊深,双方互动密切,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大消费等多个业务领域取得显著合作成果,在济南投资和资产规模在山东省占较大比重。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务实对接,协议涉及一系列重点项目已在加速落地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双方更应以更务实的深化合作,以更加灵活的合作方式解决好项目难点和痛点。在华润与山东“十四五”战略合作大框架下,华润将寻找与济南新的发展空间和领域,强化双方合作。

座谈会上,韩伟副市长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介绍了集团上半年总体业绩表现,在济南投资情况和所需支持事项,双方就有关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在济南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在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马志勇陪同下,赴华润双鹤利民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王崔军总经理赴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实地调研公司经营发展等情况,并作专题授课。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国祥,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相关区和部门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集团战略部和华润雪花、置地、电力、燃气、医药商业、三九、双鹤、东阿阿胶、博雅生物、化学材料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出席座谈会
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市长于海田出席座谈会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双鹤利民公司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双鹤利民公司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润双鹤利民公司合影
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
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