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同心创梦”第三届少儿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2022-09-13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近日,“同心创梦”第三届少儿绘画大赛圆满结束。该活动由华润集团主办,华润创业、香港文汇管理学院、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创科教育中心、艺术香港共同承办,旨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届“同心创梦”绘画大赛自7月9日启动以来,面向香港300间幼儿园及中小学征集作品,得到香港各学校的广泛支持,共收到3000余幅投稿作品。华润集团将优秀画作的展示及收藏做进一步延伸,将其融入太平洋咖啡的中秋月饼包装盒设计中,并于中秋前夕组织开展“润泽社群 爱心送月饼”义工活动,向基层青少年儿童家庭派送印有“同心创梦”绘画大赛获奖作品的月饼礼盒及绘画用具,还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为设计主题,将大赛获奖作品合并制作成数字藏品,赠予所有参赛学校永久收藏。

未来,华润集团将持续努力打造“同心创梦”、“职学装备”和“冲出梦想”等品牌活动,帮助广大香港青年解决学业、就业、创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香港青年成长成才。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