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招商银行行长王良

2022-09-0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招商银行行长王良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王良行长一行到访华润,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和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并感谢招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华润的支持。王董表示,华润集团与招商银行合作历史悠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领域和规模在不断扩大,希望未来双方在金融协同、股权融资、政策性贷款、债券投资、并购重组项目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十四五”战略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王良行长对双方多年来的良好合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华润集团对招商银行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王行长介绍了招商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情况,希望未来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在科技创新、产业金融、投资债券等方面的合作新空间,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打造央企合作典范,并表示将为华润集团“十四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招商银行副行长朱江涛、行长助理钟德胜、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主要领导,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及华润置地、电力、信托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王良行长
王祥明董事长与王良行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