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2022-09-05 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字号 A- A+

9月5日,华润集团在深圳召开了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和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各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质量工作分管领导、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共2300余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国资委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暨中央企业质量提升标准创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集团下阶段质量工作,并启动华润集团2022年“质量月”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对集团质量提升和标准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主动扛起质量提升、标准创新的政治责任,当好三个转变的主力军;二是要深入实施“标准化+”行动,开展对标达标活动,以高标准牵引品质提升;三是要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四是要实施质量改进和创新,增强企业质量竞争优势;五是要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六是要精心策划好“质量月”活动,持续提升全员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技能。

会上华润三九、置地、万家分别分享了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管理经验。

王祥明董事长进行工作部署
深圳会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