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出席2022年东莞全球招商大会

2022-08-2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月26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22年东莞全球招商大会,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出席大会并致辞。会上华润置地与东莞滨海湾新区签署了合作项目。

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在大会致辞中指出,东莞是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的主轴,2021年GDP历史性突破万亿大关,成为全国第十五个拥有万亿GDP、千万人口的“双万”之城,当前正加速推动新一轮大发展,全力打造大湾区“黄金内湾”的重要节点城市,打造科创制造强市。热忱欢迎华润集团来东莞洽谈投资,与东莞共享“黄金内湾”新商机,东莞将大力弘扬安商、稳商、富商的优良传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综合招商政策。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代表华润集团向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感谢东莞市长期以来对华润在莞业务发展的支持,并表示,东莞近年来围绕“世界智造门户、湾区魅力都心”主题打造宜商宜业宜居的现代化都市,发展潜力巨大。华润与东莞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多年来已在东莞布局的地产、电力、水泥、医药流通、金融、微电子、啤酒、零售等业务领域均取得良好发展业绩。未来,华润集团将携手东莞,拓展消费市场,助力大湾区消费中心建设;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创新高品质城市商业综合体运营模式;布局智慧能源,打造创新产业集群;发挥华润立足香港的优势,助力东莞提升国际合作新水平,共促东莞和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知名企业、上市企业、投资机构代表约600名嘉宾参会,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大会。

王崔军总经理出席大会并致辞
华润置地与东莞滨海湾新区签署合作项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