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无锡市杜小刚书记、赵建军市长

2022-08-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月17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江苏无锡拜会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军,就“十四五”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推动华润集团与无锡市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落地实施进行现场办公调度。

杜小刚书记、赵建军市长对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杜小刚书记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无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无锡生态环境好、发展韧性强,今年上半年人均GDP保持全国大中城市第一,当前正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华润与无锡多年来在多个业务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华润展现央企担当,结合无锡资源禀赋,持续深耕无锡,不断夯实双方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关系,政府将竭诚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保障企业在锡发展、项目建设,携手打造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样板典范。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六大业务板块情况和上半年主要业绩表现。王董表示,华润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华润与无锡渊源深厚,合作历史悠久,合作领域广泛,互访密切,特别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双方携手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区域发展战略。2020年8月双方在无锡举行高层会商并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果,协议涉及一系列重点项目正在加快落地建设。华润下一步将持续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共识落地见效,加大在锡涉及零售、饮用水、新能源、城市燃气、地产、医药流通、微电子、化学材料等领域投资布局力度,全力支持无锡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在锡期间,集团领导主持召开华润集团江苏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各业务单元在江苏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的汇报,希望大家发挥集团多元化业务协同优势,上下联动,诚信经营、合规经营,加强与地方政府工作交流,加快业务布局,推动合作协议涉及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把华润与无锡的多领域全面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副市长张立军、周文栋,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市有关部门、区和企业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雪花、万家、怡宝、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商业、资产、微电子、环保、化学材料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无锡市杜小刚书记、赵建军市长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华润集团江苏企业座谈会
王崔军总经理出席华润集团江苏企业座谈会
华润集团江苏企业座谈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