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2年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标杆评选启动会

2022-08-16 集团战略部
字号 A- A+

8月15日下午,集团召开2022年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标杆评选启动会,会议设深圳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集团副总经理、管理提升与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传栋,集团部室、各业务单元、直属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会。

会上,管理提升办通报了集团标杆管理工作进展、标杆初评结果,以及集团管理标杆项目和标杆企业评选工作的下一步安排。华润燃气从“立标、对标、达标、创标”四个维度分享了标杆管理经验,详细介绍了每个阶段的具体做法和实践心得。

王传栋副总在会上倡议各单位学习借鉴华润燃气标杆管理的工作逻辑、体系和方法,以持之以恒学标杆、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提升为工作原则,将标杆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出华润特色。他同时指出,集团总部各部室应继续完善管理逻辑,加强向下穿透,促进上下联动,并做好管理标杆项目评选工作;集团各业务单元要继续把对标管理提升指标体系责任分解落实到位,通过促引领、重穿透、强宣贯,多措并举,务求对标管理提升工作取得综合实效。

2022年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标杆评选启动会深圳会场
华润燃气分享标杆管理经验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