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2022年度“润心大使”初阶成长营顺利结营

2022-08-11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89日,华润集团2022年度润心大使初阶成长营在学创中心南校区顺利结营。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EHS部、群工部以及华润置地、万家、水泥等业务单元相关负责人出席结营仪式。 

本次成长营为期四天,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多维度提升“润心大使”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课题汇报环节,学员从行业环境分析入手,呈现了华润6大业态青年员工画像、思想动态和现实困境,并从润心坊作用发挥角度,提出促进华润青年素养提升的方法路径。出席嘉宾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所处业态依次对课题进行了点评,对润心坊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培训结束后,润心大使全部顺利获得初阶结业证书和AHA国际急救员认证。 

结营仪式上,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同心守护U’员工关爱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授旗,并为第二批润心大使送上祝福与寄语。 

“润心坊”作为集团践行群众路线、传递组织温度的重要载体,自成立以来在员工关爱实践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润心大使”团队将更加注重提升课题调研能力,定期深入基层,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跨业态协同,开展好“暖心陪伴U”“同心守护U”等重点项目,运用好职工关爱服务站等关爱阵地,持续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华润的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活动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相关新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