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访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2022-07-3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29日至30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与市委书记王秋实,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举行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出席2022年佳木斯央企合作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并参加华润电力、华润三九在佳木斯分公司揭牌仪式。

王秋实书记代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向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佳木斯市与华润集团举行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是双方开启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重要标志,是佳木斯央地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黑龙江省与华润集团举行高层会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佳木斯市与华润集团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大机遇、创造了更好条件、开辟了更广空间。佳木斯将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与华润集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黑龙江省与华润集团合作共识在佳木斯先试先行、落实落地,全力把佳木斯打造成为华润集团多业态协同发展的平台和基地,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佳木斯将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丛丽市长介绍了佳木斯与华润集团前期合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合作领域,并表示,自佳木斯与华润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多领域务实合作上取得了良好开端。下一步,佳木斯将加强与华润集团在新能源、中医药、绿色食品等多领域业务交流对接,全力以赴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向纵深迈进。

王祥明董事长向佳木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在佳木斯发展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集团与黑龙江省多年来建立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并于7月28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佳木斯是华润集团在黑龙江省的重要战略合作地区,双方多次开展互访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面向未来,华润集团将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在佳木斯多领域投资发展力度,把佳木斯打造成为华润集团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样板,为黑龙江省和佳木斯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华润力量,携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30日,王祥明董事长出席“相聚华夏东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佳木斯市央企合作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并与王秋实书记、丛丽市长等领导共同见证华润电力、华润三九和佳木斯市涉及新能源、中医药等领域四个合作项目签约。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在活动中致辞。中车集团、哈电集团、中国建材、隆基绿能等企业参加活动。

在佳木斯期间,王祥明董事长在王秋实书记、丛丽市长陪同下,出席了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华润三九中医药传承创新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此外,在丛丽市长陪同下,还实地调研了佳木斯市规划设计院和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佳木斯市政协主席高志军,市一级巡视员邱士林,市委、市政府、市有关部门和区县主要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雪花、怡宝、五丰、电力、三九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华润集团与佳木斯市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华润电力、华润三九和佳木斯市签定合作项目
华润电力、华润三九在佳木斯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参观佳木斯市规划设计院
实地调研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