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拜访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

2022-07-2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27日,王崔军总经理赴东莞拜访了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就加强全面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感谢肖亚非书记和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华润集团与东莞市合作历史悠久,多年来双方结下深厚合作友谊。今年2月24日王祥明董事长带队拜访东莞市委、市政府,会后华润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固废资源化、城市治理等业务进入东莞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进一步扩大,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阶段。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聚焦重大项目,探索创新模式,深化务实合作,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作出更大贡献。

肖亚非书记对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润在东莞投资布局不断加大,感谢华润为东莞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不断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环保、城市片区统筹等领域加强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和高质量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东莞市委、市政府全力为华润在莞投资做好服务。

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及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华润环保、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拜访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
王崔军总经理拜访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