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傅帆

2022-07-2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27日,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傅帆一行,双方就寻求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对傅帆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十四五”规划。王总表示,太平洋保险集团与华润集团在保险领域均取得了良好发展,华润集团的产业布局与太平洋保险集团“十四五”期间的战略规划契合度很高,展望未来,双方将围绕大健康及金融板块开展区域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大湾区战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傅帆总裁感谢华润集团对太平洋保险集团的支持。他表示,目前太平洋保险集团把大湾区作为重点区域发展,努力深化与大湾区企业的合作,将发挥所长,为华润集团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未来能与华润集团拓宽合作领域,共谋发展机遇,建立协同机制,创新发展模式,携手服务大湾区战略发展。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及相关分公司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和华润健康、金控、银行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傅帆总裁
王崔军总经理与傅帆总裁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