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到访华润集团

2022-07-1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15日上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安徽省淮北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就深化华润集团与淮北市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电力与淮北市濉溪县政府1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签约。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覃卫国书记一行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和在淮北业务布局。覃卫国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双方交流表示,自2006年华润燃气进入淮北投资发展,双方多年来已在城市燃气、医药、医疗、新能源等多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将以此次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持续巩固已有良好合作基础,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

在王传栋副总经理和覃卫国书记共同见证下,华润电力与淮北市濉溪县政府签署1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开发濉溪县风电、光伏资源,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优化区域能源消费结构,助力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淮北市副市长黄韡,秘书长徐涛,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县领导,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燃气、三九、医药商业、健康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淮北市委书记、市长覃卫国
华润电力与淮北市濉溪县政府签约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