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访华润集团

2022-07-1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13日下午,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河南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就落实河南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刘南昌书记率团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在河南省业务情况和发展规划。刘南昌书记介绍了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市委市政府正在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对三门峡提出的“努力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重要指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就沿黄绿色能源基地建设、中医药产业链打造、燃气安全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在河南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指导下深入对接,巩固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门峡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市委常委、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和辖区领导,华润电力、燃气、医药、环保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韩跃伟副总经理与刘南昌书记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