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到访华润集团

2022-07-1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12日,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深圳市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一行,并与蔡颖书记就加强城市建设运营和大健康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韩跃伟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润改革发展情况和在深圳业务布局情况,感谢蔡颖书记等各位领导对华润在深业务发展的长期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立足香港,服务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华润的根据地,集团将进一步聚焦资源,加大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布局和创新发展。

蔡颖书记介绍了光明区的经济发展、科学城建设和重点产业情况,并介绍,光明区今年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2%,各项指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当前正锚定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目标,全力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加快构建以智能产业、新材料产业、生命科学产业为主导,以特色服务业为支撑的“3+1”现代产业体系。

双方就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对接,对下一步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交流表示,华润很多业务板块与光明区重点产业都有契合点,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双方将成立工作专班,共同落实好深圳市政府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在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商业配套、生物医药、综合能源等领域全面战略合作,努力为深圳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合作共赢。

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锋,副区长彭颖、谭权,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华润置地、华润医药、天麦生物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韩跃伟副总经理会见蔡颖区长
韩跃伟副总经理与蔡颖区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