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

2022-07-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11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到访的香港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一行。

王董向郭炳联主席介绍了华润在内地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重塑香港业务”的发展战略。王董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也迈入了“由治及兴”的新发展阶段,香港的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市场活力不断释放。华润集团正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香港北部都会区带来的发展机遇,团结香港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香港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共同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发挥积极作用。郭炳联主席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香港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新鸿基集团在香港和内地的业务发展情况。

双方在会谈中认为,未来五年是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时期,双方愿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在城市建设与运营、民生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为香港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集团办公室、华润创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