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

2022-07-1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9日,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就高质量参与三亚城市建设运营,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对周红波书记一行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华润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王总表示,华润集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香港,服务国家战略,近年来已在海南布局电力、置地、水泥、医药、零售、啤酒等多项业务,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在三亚的业务发展,一年多来,在王祥明董事长和周红波书记的亲自推动下,三亚超级万象城、海棠河综合治理提升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感谢三亚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统筹协调内部资源,抓紧工程关键节点,推进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建设,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周红波书记实地考察了华润万象天地、大沙河生态长廊和深圳人才公园等项目,向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三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华润置地在三亚投资所取得的前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周书记表示,海南自贸港有关政策正逐步深化、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此次率团到访华润,是进一步落实华润与三亚市战略合作,希望双方抢抓机遇,用好政策,深化在城市建设运营、产业金融、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

海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陆豫山,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市政府副市长尹承玲,市政府有关部门及有关区领导,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置地及万象生活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周红波书记
王崔军总经理会与周红波书记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