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业务单元财务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暨季度财务工作会议

2022-07-07 集团财务部
字号 A- A+

5月—7月,集团在深圳召开业务单元财务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暨季度财务工作会议,会议按集团六大业务领域分别召开。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出席,集团财务部相关人员、各业务单元财务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共计约200人次参加会议。

会上,啤酒、万家等24家业务单元财务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对2021年财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汇报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情况,并提出需要集团支持事项。集团财务部对去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反馈财务管理责任书评价结果。

在本轮述职过程中,王崔军总经理作了点评并讲话。他对各业务单元财务工作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稳字当头,抓好业绩管理,持续深化降本增效,全力支持集团稳增长目标实现。二是要以建设华润特色、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为中心,高质量落实各项财务管理工作。

王崔军总经理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年。各业务单元财务团队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团与业务单元签订了2022年财务管理责任书。参会人员还围绕财务工作及企业经营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分享工作经验。

 
王崔军总经理讲话
述职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