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香港浸会大学卫炳江校长

2022-07-06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76日,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到访的香港浸会大学卫炳江校长一行。

王董向卫校长介绍了华润集团“重塑香港业务”发展战略,华润在“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在香港布局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浸会大学具有高水平中医医疗研发及人才资源,可借助华润的多元化产业优势,强强联手,形成香港中医药领域“产学研”合作典范,共同推动香港中医药事业发展。卫炳江校长感谢华润集团为促进中医药标准化、现代化以及中医产品成果化所做的努力,并介绍了浸大将在2025年投入运营的香港首家中医医院。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香港抗击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中央的大力支援下,中医药首次全方位参与香港防疫抗疫工作,彰显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有效填补医疗系统的空缺。双方将加大力度,优势互补,在智慧中医、中药现代化研发以及中医中药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未来将研发成果与香港中医院有效结合,推动中医更广泛地为香港市民及国际社会认可。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华润创业负责人以及浸会大学卞兆祥协理副校长(中医药发展)、刘乐庭首席创新总监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