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

2022-07-0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3日上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甘肃省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就加强产业合作、助力临夏州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集团对郭鹤立书记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历史、六大业务领域发展情况。王总表示,华润集团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成立80周年回信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思想,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采取有效举措,努力实现稳增长目标。华润与甘肃多年来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高度重视与临夏州的合作,将继续落实好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精神,和今年6月华润集团与甘肃省高层会商共识,携手临夏州委政府,加快推进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和肉牛+高原夏菜+食用菌产业帮扶项目建设,积极研究加强更多相关产业合作,助力临夏新时期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高质量发展。

郭鹤立书记感谢华润多年来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郭书记表示,临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临夏时的殷切嘱托,在党中央关心支持,甘肃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帮助下,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开创了大建设、大发展、大追赶的崭新局面。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召开以来,华润与临夏多次进行工作对接,开展实地调研,谋划项目合作,希望与华润在现有良好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助力临夏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临夏州相关县、部门和企业领导,集团办公室和华润万家、怡宝、五丰、电力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