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与林建岳、梁君彦主席会面餐叙

2022-07-0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2日晚,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贸发局主席、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第七届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等政商界人士会面餐叙。

会面中,大家重温和热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5年纪念大会暨第六届香港特区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有幸亲身参加活动的嘉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展现了中央坚定实行一国两制的决心和信心,为香港派下了一剂定心丸

王董向林建岳、梁君彦两位介绍了华润集团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重塑香港业务发展战略,并表示,集团近年来不断扩大在香港的投资,持续巩固提升传统民生业务、吸纳就业,同时积极在科技创新方面进行拓展。林建岳先生与梁君彦先生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国家和香港社会经济发展的作为和贡献表示赞赏和肯定。   

会面中大家表示,未来5年是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大家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机会,在提高治理水平、增强发展动能、排解民生忧难、维护和谐稳定方面有所作为。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共写香港发展新篇章。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物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