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济南市于海田市长

2022-07-0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7月2日上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就进一步扩大多领域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于海田市长来访,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从香港对于市长一行的问候,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近期重点工作和在山东、济南的投资情况。王总表示,华润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给华润成立80周年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稳增长任务,同时作为驻港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香港抗疫防疫和市场物资供应工作。济南是华润在山东重点布局城市,双方已在多领域开展项目合作,结下深厚友谊,希望在此次会谈基础上继续深入对接,在更多新领域形成新项目合作共识,并积极推动现有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把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助力济南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于海田市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济南情况。于市长表示,济南人才、科技、区位、生态等优势突出,当前正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山东“三个走在前”等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济南市描绘的美好蓝图,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龙头、引领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的龙头,未来发展市场大、机会多、潜力足。今年2月份济南市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力度不断加强,希望基于现有良好基础,继续深化在啤酒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生物医药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济南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华润深耕济南市场,共建美丽泉城,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王崔军总经理陪同于海田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华润万象天地、华润历史文化展厅。在万象天地置地城市展厅,于市长调研了大冲村城市旧改、大沙河生态长廊、深圳人才公园等项目,了解了华润置地的城市更新与片区统筹、代建代运营等业务模式和商业运营情况,对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为定位的运营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华润置地将先进的片区统筹经验带到济南,加大在济布局,打造更多标杆项目。在华润历史文化展厅,了解了华润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于市长表示,为华润80余年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深感骄傲和深受感动,对华润集团自我加压、四次主动转型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主任孙斌,副市长、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城区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啤酒、电力、燃气、置地、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王崔军总经理与济南市于海田市长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与济南市于海田市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