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

2022-06-2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24日下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集团对韩立明书记一行到访华润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六大业务板块情况和主要业绩表现。王总表示,华润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保安全、强党建”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华润集团目前已在宁布局啤酒、零售、电力、燃气、地产、医药商业等业务,各业务板块均在积极谋划新项目投资建设。华润下一步将按照南京所需,发挥所能,加强战略合作,持续加大多领域发展布局力度,助力南京新时期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韩立明书记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感谢华润多年来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韩书记表示,南京科教、医疗、文化等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位列全国大中城市十强,当前正聚力打造“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经济韧性好,发展后劲强。华润多年来已在江苏省、南京市完成多领域发展布局,取得良好发展业绩,希望双方夯实前期合作基础,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高层对接,发挥华润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优势,共同开展前瞻投资,务实谋划双方在消费升级、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基金、数字科技等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南京市将为企业在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副市长、溧水区委书记林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磊,相关部门和区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啤酒、万家、电力、燃气、置地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