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市华学健市长到访华润集团

2022-06-2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24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了华学健市长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多领域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华学健市长再次率团来华润访问洽商合作,并表示,近年来华润集团与邵阳市政府保持密切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投资项目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效益,感谢湖南省、邵阳市各级领导对华润在当地投资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推动越来越多业务板块能够有机会扎根邵阳,深耕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力量。

华学健市长介绍了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华润集团近年来在邵阳投资企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对邵阳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双方携手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医药健康、生态环保、现代商业等领域的全方位高质量合作,形成实实在在合作成果,打造央地合作共同发展的标杆样板。

邵阳市副市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电力、华润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