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赴陕西调研并拜访陕西省领导

2022-06-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1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西安开展业务调研,并拜访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新一轮深化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去年6月份省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进展。王董表示,华润各业务单元都有在陕加大发展的愿望并已做好规划部署,华润将充分发挥多元产业、创新理念、高效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结合陕西省第十四届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更高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大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投资布局,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感谢华润多年来为陕西发展和保障十四运成功举办所作出的贡献,对去年签约以来的协议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刘国中书记介绍了陕西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的情况,并表示,陕西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加快推动央企进陕项目落地,作为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华润与陕西合作基础好,发展空间大,希望继续落实好工作机制和协议内容,促进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携手共同发展。

在陕西期间,王祥明董事长主持召开了华润集团陕西企业座谈会,各业务单元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领导和各单位同事围绕“十四运”之后集团业务在陕西进一步加快发展事宜进行了讨论。王祥明董事长讲话指出,无论是老业务还是开拓创新业务,大家都在围绕集团的重点工作主题,持续攻坚克难,既能够遵守当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也结合各企业自身实际需求实现了持续发展,对各企业按照集团今年“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的要求,良好完成业绩指标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前线奋战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业务单元抓住集团与陕西新一轮深化合作的机会,发挥好华润集团在“十四运”保赛、保供工作中所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加强业务拓展,加快项目建设,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华润品牌,做优做强做大在陕业务。王崔军总经理对新能源基地建设、水泥建材新项目开发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今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请各单位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好集团EHS部近期制订的安全生产计划。

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等地方领导参加了会谈。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室与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拜访活动。

集团领导在西安召开华润集团陕西企业座谈会
集团领导在西安召开华润集团陕西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