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贵州省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

2022-06-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1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贵阳拜会了贵州省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就进一步深化“十四五”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贵州表示欢迎,向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谌贻琴书记表示,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围绕产业发展、能源开发、城镇建设、医药健康等重点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对华润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帮助。王董表示,集团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思想,制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足香港,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华润集团自2007年进入贵州投资,双方保持密切往来,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特别是2020年12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成效不断显现,为“十四五”扩大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华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贵州各市州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领域深入对接,聚焦重点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在黔期间,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万象汇,先后走访了国际化妆品区、潮流精品区、特色餐饮区、会员中心等区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万象汇开业以来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并考察了Olé万象汇门店,了解了门店生鲜和休闲食品及酒窖等业务的经营情况,对万象汇和Olé超市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认可。随后,集团领导与华润贵州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建议,对各业务单元进入贵州投资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做优做强现有业务,同时抓住机遇,聚焦重点区域,加强业务协同,实现有规模有质量的发展。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省政府副省长陶长海、蔡朝林,省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魏树旺,省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田茂松,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与华润啤酒、万家、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药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集团领导与贵州省领导会谈
集团领导拜访贵州省领导
集团领导出席华润集团在贵州企业座谈会
集团领导一行实地调研贵阳万象汇Ole超市
集团领导一行实地调研贵阳华润置地万象汇
集团领导一行实地调研贵阳华润置地万象汇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