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参加国企改革讲堂并分享华润对标世界一流经营管理实践

2022-06-13 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
字号 A- A+
 

69日上午,国资委企业改革局组织举办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视频培训暨第十五期国企改革讲堂,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受邀在本次活动主讲,以《成为大众信赖和喜爱的世界一流企业——以重塑华润为例》为主题,向各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华润集团经营管理实践课程。国资委有关厅局领导在国资委主会场参会,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共20000余人在2156个分会场线上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潘福、王传栋、陈小军、韩跃伟等集团领导,集团部室、在深部分业务单元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中国华润大厦集中学习。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局局长郭祥玉进行导入发言,他表示本次改革讲堂旨在持续推进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总结交流央企管理经验,从而加强国有企业管理能力,为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提供保障。

王祥明董事长从重塑华润的背景、方法、过程与阶段成果三方面展开阐述,以“战略-组织-文化模式下的重塑华润华润如何以行动学习为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开展高层培训谋篇布局推动华润四个重塑,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纲重点分享。他表示,通过四个重塑推动了华润的持续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集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战略-组织-文化三位一体的模式为核心,以十四五重塑华润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华润特色、世界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祥明董事长分享华润集团经营管理实践课程
王祥明董事长视频授课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