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

2022-06-1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9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河南省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南阳市政府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对朱是西书记一行到访华润表示欢迎。王董表示,今年4月河南省王凯省长率团到访华润,双方就“十四五”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会商形成共识,并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来,一系列重点项目已在加快推动落地建设。华润在南阳已布局电力、燃气、医药等业务,华润各业务板块与河南省、南阳市“十四五”规划契合度很高,希望在华润与河南合作大框架下,根据南阳所需,发挥华润所能,加强交流对接,不断深化华润与南阳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医药等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南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

朱是西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南阳是人口大市,资源大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文化灿烂、历史厚重,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当前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实施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重大战略,南阳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华润是知名的中央企业,南阳与华润多年来已建立起良好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落实华润集团与河南省政府战略合作会谈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在王祥明董事长和朱是西书记共同见证下,华润集团与南阳市政府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拓展在新能源、燃气、医药、数字科技等多领域合作,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勇,市人大党组副书记李甲坤,市人大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天龙,副市长杨曙光,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国,市有关部门、区及企业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燃气、双鹤、博雅生物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