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3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31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就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呼和浩特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祥明董事长对包钢书记、贺海东市长一行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王董表示,今年2月内蒙古自治区王莉霞主席率团到访华润集团,双方围绕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会谈交流,形成发展共识。呼和浩特市立足自治区首府功能定位精准施策,走高端化、差异化、绿色化发展新路,双方工作团队前期务实沟通,已就重点领域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希望以此次包钢书记、贺海东市长到访华润,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推动更多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助力呼和浩特首府经济实现更高水平提升、更高质量跨越,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包钢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市情。他表示,此次率团到访华润,是落实王莉霞主席和王祥明董事长会谈精神,全力谋划新时期呼和浩特市与华润集团的全方位合作。呼和浩特市当前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融入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提升产业能级、城市能级和科技人口能级,打造华润在内蒙古长远发展布局的服务平台和承载平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环境综合治理、首府城市建设、清洁能源建设、大健康、绿色农畜产品等多领域加强全面合作,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在王祥明董事长和包钢书记共同见证下,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贺海东市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环境保护等多领域合作,共同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华润置地负责人陪同包钢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深圳万象天地、大沙河生态长廊、深圳人才公园等项目,详细介绍了华润置地参与深圳城市发展的工作情况,包钢书记对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为定位的运营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华润置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先进的片区统筹经验带到呼和浩特,共同提升呼和浩特城市建设和运营水平。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刘继英,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健文,集团办公室和华润万家、电力、置地、环保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
华润集团与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