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浙江省委袁家军书记

2022-05-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4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杭州拜会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袁家军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展等情况。他说,华润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是具有全球眼光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这些年与浙江省在许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希望双方共抓机遇、聚焦特色、深化合作,加快落实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为推动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华润集团旗下企业在浙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对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十四五”以来各相关领域在浙拓展重点项目合作进展情况。王董表示,华润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深度融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与浙江省结下了深厚友谊,建立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机制,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华润集团将以双方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推进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紧扣服务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重大历史使命,在共同促进浙江城市现代化建设、消费升级、医药产业发展和医疗服务提升、加强节能减排降碳合作、创新综合金融发展五个方面加大投入,落实好山区26县结对合作任务,为浙江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万家、电力、燃气、置地、三九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拜会浙江省委袁家军书记
王祥明董事长拜会浙江省委袁家军书记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