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座谈会

2022-05-1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兴安盟阿尔山市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活动期间,自治区政府王莉霞主席主持召开自治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及兴安盟有关领导出席并介绍有关情况,华润集团、北京首都旅游集团等8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言。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回顾了华润与内蒙古多领域合作成效,展望了下一步支持兴安盟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举措。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在兴安盟主会场参会。

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内蒙古是祖国的北大门,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内蒙古与华润集团多年来不断深化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合作关系,不断将双方紧密、务实的合作共赢局面迈向更高的水平。兴安盟有着便捷的交通区位,丰富的生态资源、农牧业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华润集团将与兴安盟共同落实总书记视察兴安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华润与内蒙古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多领域重要合作内容在兴安盟落地见效,扩大在消费品、新能源、医药、环保、乡村振兴等多领域投资合作,共促兴安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共谋合作共赢之路。

王莉霞主席对华润集团围绕助力内蒙古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内蒙古当前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定信心走转型升级之路、走创新发展之路、走品牌化之路,推进旅游强区建设,打造特色品质、文化体验、产业融合、企业引育、服务提升、宣传营销“六张牌”,把内蒙古建设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旅游产业发展高地,把阿尔山打造成国家级乃至世界级旅游度假区,欢迎更多知名企业到阿尔山投资兴业。

期间,陈小军副总经理实地调研了华润环投兴安公司,以及阿尔山市生态保护、清洁能源、矿泉资源、文旅产业等方面情况,代表集团拜访了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等领导,就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集团办公室和华润怡宝、电力、环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以视频方式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王莉霞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陈小军副总经理在内蒙古兴安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