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热烈祝贺李家超先生高票当选第六任行政长官人选

2022-05-09 集团群工部
字号 A- A+

香港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今日圆满完成,华润集团热烈祝贺李家超先生以1416票高票当选为第六任行政长官人选!

本次行政长官选举,是香港完善特区选举制度后首轮三场重要选举的最后一场,整场选举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有序进行。选委会委员认真行使权利,社会各界积极提出意见,整体呈现出理性、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也体现了香港市民对香港迈向崭新未来的热切期盼。

华润集团认为,本次选举进一步贯彻“爱国者治港”原则,充分彰显新选制的进步性优越性,是发展香港特色民主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李家超先生获高票提名,并以1416票高票当选,是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是香港民意的集中体现。华润集团热切期待李家超先生带领新一届特区政府与港人同为香港开新篇,华润未来亦会一如既往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与广大市民共同为香港开启良政善治新篇章团结奋进!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