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旅游集团陈寅董事长

2022-04-0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7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总部会见中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 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首先陪同陈寅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华润历史文化展厅,介绍了华润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交流表示,华润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同为中央驻港企业,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当前双方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支援香港抗击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业务发展和支援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展望未来,双方将在战略层面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内地和香港市场寻找更多契合点,发挥双方优势,共享发展机遇,加强央企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旅游集团战略投资和企业管理部,华润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中国旅游集团陈寅董事长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