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各业务单元全力支援上海疫情防控

2022-04-0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入春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持续攀升,浦东、浦南地区进行阶梯式管控,上海地区开启一键“慢行”模式。华润集团多家业务单元再次集结出征,全力投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华润万家上海公司联合闵行区七宝镇镇政府、EMS中国邮政快递,为保障广大居民生活物资需求,向该辖区内50余个居委会的177个小区送菜,并将配送范围由3km扩大至20km。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华润万家还为每个小区配备一名社区管家,为居民提供订购和配送工作。

华润五丰旗下上海五丰,以稳住上海市民的菜篮子,切实保障鲜肉产品供应为重点,日均配送量超700头,3月份鲜肉供应量近千吨,确保了各菜场、超市及电商平台等渠道的“五丰”鲜肉供应。同时,对自营线下渠道和线上渠道进行价格管控、有针对性地建立保供产品目录。在社区团购推出两款特价优惠产品和“安心宅家抗疫情 五丰鲜肉送到家”礼包,确保疫情期间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订购到放心平价鲜肉。3月份社区团购线上支付3.9万多件,为政府、超市、平台定制市民保供鲜肉产品发货超10万份。

华润置地上海长租公寓事业部面对疫情特别推出“‘疫’无所惧 温暖归巢”防疫特别租房福利,包括续租优惠、租房折扣、服务费减免和延长房源保留期期限等,保障了上海5000余位租户疫情下的住宿稳定。同时,积极组建抗疫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3月期间增援上海抗疫一线300余人次,安排公司近200名党员在“先锋上海”小程序向所在“社区报到”并参加社区志愿抗疫工作。

3月中旬,在了解到上海嘉定区相关部门急需保障用水的需求后,华润怡宝总部紧急批复12万支350ml怡宝水支援抗疫一线。由于上海大部分区域受到封控管制,交通运输受阻,怡宝多方联系沟通,连夜从市区内3个分销商仓库调货,最终首批7200支抗疫保障用水于3月14日分批成功送达指定地点,为守“沪”平安贡献力量。

未来一段时期,集团将持续关注上海地区疫情形势发展,贯彻落实好当地各项防疫措施,统筹做好当地生产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援上海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华润万家上海公司联合多家单位为当地居民提供蔬菜订购及配送业务
华润五丰旗下上海五丰切实保障市民鲜肉供应
华润置地组织支援上海抗疫青年突击队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