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22年第1期上线

2022-04-0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华润》杂志2022年第1期电子版正式上线。

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学习,无止境”为主题,以高层培训为切入点,全面展现华润建设学习型组织的过程。专题详细梳理了2001-2007年间九期高层培训的内容和成果,解读了行动学习如何塑造华润的组织氛围和华润人的精神世界。此外,着重展现了时隔13年后,集团重启高层培训的全过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揭示了重启高层培训在集团“十四五”开局之年,对重塑华润战略和建设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通过参与高层培训的不同群体侧写,以丰富视角呈现华润的团队学习传统对个人成长和企业改革发展的深远影响。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相伴风雨 守护美好》《寻找世界一流企业之“道” 探索华润自身成功之“路”》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黎明之前——追忆华润为新中国培训干部往事》《聊赠一枝春》《徒步大南山》《与兽谈:尽志而无至,才可以无悔矣》《一个“接地气”的神话》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学习,无止境》查阅。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